ID519962124

愿有缘人,解我思绪愁

        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一年,没有很大的收获,也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,但是看着一路走来的脚印,歪歪扭扭,全是自己没计划的生活造成的!懊悔与难过常常涌上心头,但自己却始终像烂泥般扶不上墙,一年的大学生活加剧了我的拖延症,我在一开始就知道这个症状不能任其发展下去,到头来却也只是有心无力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在大学这一年里还读了几本书。

        第一天注册博客,之前都是在微博逛逛,听说网易旗下的各种平台都颇受好评,便也来观览观览,果然是很不错的。其实,做什么事都是有目的的,我也绝不仅仅是观览网易博客的特别之处,而是希望在这个个大平台上找到志同道合或者能给我建议的朋友。想询问大家,跨专业考心理学怎么样,你们有何建议呢?

评论